欢迎您来到非洲展览网~

首页 > 展会中心 > 教育/职业培训展 > 教育展

2021年埃及开罗国际教育装备展

  • 展会时间:2021-06-24至2021-06-26
  • 展会地点:埃及,开罗
  • 展会行业:教育展
  • 展会周期:一年一届

展会介绍

  “2020年印度班加罗尔国际教育装备展”2020年12月02-04日在印度班加罗尔国际会展中心Bangalor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举行。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,上届展会规模达10000平方米,展商数量300家,观众数量16000人次,由Arclights Eventz Network Pvt. Ltd主办,每年一届。该展已经发展成为印度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教育装备展览会之一。该展是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展会,主旨是经过深入研究和讨论的,推进世界教育业的发展。这是一个进入欧洲市场的机会。

  班加罗尔是印度南部城市,卡纳塔克邦的首府,印度第三大城市,人口约520万人。印度在1947年独立以后,班加罗尔发展成重工业的中心。高科技公司在班加罗尔的成功建立使其成为印度信息科技的中心,被誉为"亚洲的硅谷"。班加罗尔是印度科技研究的枢纽,其中的印度科学学院是印度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和研究所。其他重要的研究院还有印度天文物理学学院、拉曼研究学院、贾瓦哈拉尔·尼赫鲁高等科学研究中心、印度国家生物学中心和印度统计。

展品范围

  教育设备与技术: 教育场所设备,教育用品,音响-录像技术,多媒体,信息技术,通讯技术

  幼儿教育: 会议场所,幼儿园,学习必用品

  玩具体育类: 玩具,体育用品

  电子设备: 电子教育软件,虚拟现实设备,移动全能终端

  职教产品: 电子电工教学,汽车教学,机电一体化教学,物流网教学等

  早教产品: 幼儿教玩具,幼儿园家具,儿童游乐设施

  普教产品: 实验室设备,实验室家具,教学模型,学校家具,多媒体教学装备,校园录播系统,书写板,智能机器人,语言实验室,教学软件,万能机床,体育用品,音乐教学用品等

推荐展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