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非洲展览网~

首页 > 展会中心 > 汽车及配件/双轮车展 > 商用车展

2020年埃及商用车及零部件展

  • 展会时间:2020-12-10到2020-12-13
  • 展会地点:埃及 开罗
  • 展会行业:商用车展
  • 展会周期:一年一届

展会介绍

  “2020年埃及商用车及零部件展”将于2020年12月10-13日在埃及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Cair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& Exhibition Centre举办。

  该展是一个世界级的国际展览,汇集了150多个品牌,以展示其在商用车,零件和相关制造工艺上的精彩展示。参展商代表来自15个以上国家/地区的广泛选择,将为您提供替代方案中最具竞争力和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,以满足急切的参观者需求。

  参展海内外·世界零距离-北海展览做为电子元器件、电力电子、汽配整车、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展等的专业组展商,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。

展品范围

  各类整车:商用车和重型车、拖车和半拖车、面包车、巴士、小巴、货车部件、轿车、客车、工程机构车辆、电动车、轻型卡车和小卡车、多功能车、重型卡车、翻斗卡车、大楼卡车、水泥卡车、罐车、机场运输车、救护车及医疗车、装甲车、消防车、银行车、旅游车和野营车、油田车、制冷设备车和集装箱车辆

  各类零配件:车用零件配件、燃料、润滑油、加油站、车库设备和服务、道路建设机、吊装设备-电气和发动机驱动卡车、储罐、罐式集装箱、交换机构、货运系统

推荐展会